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考研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进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学前教育系毕业生考研,更有针对性地指导18级学前专业学生考研复习以及动员19级学前专业学生考研,4月29日晚组织开展2021年学前教育专业考研线上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学前教育系主任李香玲教授,辅导老师,同时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主要是学前教育系18级意向考研的同学、19级同学以及考研成功代表。

首先,交流会由李香玲教授进行指导。李教授主要进行了专业与课程的介绍,从专业推荐、学硕与专硕的区别、考试科目等方面给同学们了系统详细的介绍。随后,由4位考研成功代表依次进行经验分享。项歆、吴集益学姐就考研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的专业课与公共课的备考分享了许多实用的经验;还有就考研的步骤、阶段以及书目的推荐等,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李明珊学姐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计划表、复习笔记、答题试卷等,为同学们考研提供了有效的经验。詹华媛学姐就英语、政治、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备考内容进行模块分析,分享各个模块的攻破方法,并推荐了一些相关的课程及资料供同学们参考。最后,冯舒讌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有了老师的详细介绍及考研成功代表们的经验,学前教育系的同学们更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做好考研计划,会在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