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就业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继续了解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帮助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8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组织开展了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就业交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段文军、廖钟迪、博士郭亮、团委书记莫秋桂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40余位在校毕业生参会,座谈会由莫秋桂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段文军从“提高重视程度、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求职竞争力”等方面激励同学们要积极求职,勇于挑战,同时分享了自身经历,以学长的身份为毕业生的求职提供了诸多建议。副院长廖钟迪则主要从教学、实习、毕业论文等方面给出了充足的建议。随后与会毕业生就当前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疑惑和问题进行发言,该学院领导老师一一做回复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