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本科生团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9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本科生团支部在文星楼1108教室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本科生团支书刘思敉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出席及全体本科生同学参加了学习会。

在会议上,刘思敉同学以“五四运动”为引子,给同学们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经过。她通过分析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四个阶段,从五四运动爆发开始,到新中国成立,慷慨激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从初始的襁褓到标志着新民主主义革命结束的新中国成立这短短30年史诗般的跨越。随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坚定信心,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黄洪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我们要站在新时代的最前列,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