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专题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大学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党性,坚定理想信念。5月10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星楼开展 “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欧镇丽同志主讲,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欧镇丽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史、发展史、奋斗史、强国史和历次重大代表会议,清晰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和党在新世纪的任务和光荣使命。通过本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