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党史诵读开幕仪式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庞菲、周东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过去的艰苦岁月,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校团委于4月25日下午在五合校区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开展了党史诵读开幕仪式,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文学院各班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主持人介绍各学院代表队伍后,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宣布党史诵读活动正式开始。各学院队伍依次上场,以朗读、吟诵、歌咏等方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精神以及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钟振花老师的带领下,文学院作为第一支队伍上场,朗诵了爱国篇目《最可爱的人》,同学们意气勃发,爱国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文苑学子热爱党、拥护党的决心与信心。仪式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以及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党史诵读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加深了该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厚植了该院师生的家国情怀,展示了文苑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为“致青春·为家国,百年党史南师讲,献礼建党一百年”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