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组织学生参与青年团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欧金媛 黄佳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每周一次的青年团课学习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本学期共进行了第十一季1至7期的团课学习活动。其主要通过对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答题了解国家发展的曲折历程,体会自立自强,永不言弃的民族精神,以史为鉴,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青年大学习”是一场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广大青年参与,通过对党内、团内相关知识以及时事政治的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的水平、思维层次的高度。在第六期的学习中,该院学子的参与率高达90%,表现出了十足的劲头,为党团活动的发展亢实基础。让文苑学子学然后知不足,学党史,跟党走,坚持学习主题团课,全面提升自己。

青年团课的学习有助于该院党团工作的推进,让青年进行学习,提高思想素质,热爱自己的国家,关心国家大事,争取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青春建功新时代,坚定不移跟党走,开展“青年大学习”,挥洒青春热血,紧跟时代步伐追逐青春理想,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争做时代新青年!(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