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顺利开展2020-2021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钟冰洁、张力凡、许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坚定新时代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坚实跟中国共产党走的步伐,牢记自身使命,文学院于4月28日晚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801教室分别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文学院团委书记钟振花老师和辅导员郑悦老师作为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讲人,文学院第5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精神学习辅导和对党的一系列重大活动的九个评价,以及对党的各种先进事迹阐述等几个方面进行展开。钟振花老师首先以贴近生活的有关党的实例,传递出党的精神,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接着,钟老师通过对党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主要议程的介绍,以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丰硕成果的描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党的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制度、文化、理论、道路的自信。最后,钟振花老师和郑悦老师着重强调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在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并且带领同学们进行“入团宣誓”,坚定的宣誓声中展现了文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年争先锋,坚定跟党走。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更是传递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民为国的精神,使同学们积极树立自己的伟大理想,心向党,行跟党,在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编辑/黄颖秋)

ABC7

13685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