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学生会干部配合参与学校党史学习与学生干部培训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杨晴、钟培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其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身的政治自觉,营造校园“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我校于4月23日分别在五合校区开展了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文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参与培训。

4月23日下午在文科综合楼114报告厅开启培训会第一讲,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首先以《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伍副书记又用三个“伟大飞跃”精准阐述了我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促使我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历史性成就。

晚上,该院又于文科综合楼501教室组织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线上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培训会开展过程中,该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并记录了领导讲话内容,凸显了文苑学生干部脚踏实地勤恳做事的品质,也展现了其“精研理论有收获,大事面前有担当”的坚定意志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了与会的学生干部对党史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师生的爱国精神、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并且,也更进一步为今后推动院学生会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对于文苑的繁荣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