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易班工作站顺利举办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孙敏 丁颉 韩剑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发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作风,鼓励当代大学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文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5月7日晚在五合校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精神,续写百年征程”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观看党史纪录片、党史知识问答、分享“我与党的小故事”三个环节组成。活动开始时,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党史纪录片,该片详细地讲述了党的曲折发展和光辉历程,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录片,并分享了自己对其内容的总结与感想。在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更为积极,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回答内容饱满,富有深意,彰显了文苑学子的党史知识储备,赢得了全场同学不绝的掌声。最后是分享故事环节,经过前两个环节的铺垫,同学们学习了一系列党史知识后,对于党的知识颇有理解,分享了不少自己与党之间的小故事,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知识、参与党组织的热情。

本次座谈会宣传党的相关知识,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文苑学子积极参与,热情响应,最终,活动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座谈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文苑学子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加强自我教育,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同时也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促进南宁师范大学的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发展。(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