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2021年“五车杯”篮球赛决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杨超、姚先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以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校园体育风气,增强文苑班级凝聚力,展示文苑学子的体育才华,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2021年文学院“五车杯”篮球赛于4月7日下午在五合校区拉开序幕,赛程历时29天,于5月6日圆满结束。文学院辅导员张煊光老师到达现场,与场下同学为比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赛制,19、20级的班级两两或三个自由组合队伍,总共六支队伍参赛,共举行了9场比赛。在裁判和工作人员有序的组织下,篮球赛顺利进行。赛前,裁判认真地向参赛队员讲解比赛规则,并说明比赛的注意事项。随后,裁判将篮球向上抛起,双方队员蓄势待发,比赛正式开始,球场开始躁动起来。在比赛中,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文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突显体育运动所具有的优秀品质。比赛结束后,各支队员友好握手,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篮球杯”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新老生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今后的体育活动中,我院同学将会更积极地参与,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气氛,不断为我院注入新鲜活力。(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