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化学与材料学院第十一届“化学周”开幕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不断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充分展现化学学科的魅力。5月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武鸣校区二期足球场举办以“迎建党百年,树化材新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化学周”开幕式。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屈泽明书记、化学与材料学院黄燕敏院长、环境与生命学院党委王卫彬副书记、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贾坷副书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龙义勇副书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王立彬书记、化学与材料学学院辅导员郑丹老师、吴希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和社团代表以及化材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开幕式始伊,黄燕敏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要积极探索校园文化建设新方向,营造“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校园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大学生全方面发展方面发展。随后,屈泽明书记宣布第十一届“化学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幕。领导及嘉宾参观游览“党史宣传”、“趣味实验”、“师生风采展示”、“化学与生活展示”和“玩转化学”5个区域。

在游园过程中,屈书记和黄院长就该院考研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对具有化材学院特色的展品进行拓展和延伸,期盼打造带有学院品牌特色的优秀产品。此外,其他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各类游园活动,“党史宣传区”以主动宣传与自主学习的新形式深入人心,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第十一届“化学周”开幕式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化学周”从“三全育人”理念出发,在普及化学知识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德育、美育和体育,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学们通过“化学周”系列活动,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创建化材学院新风貌,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生日添彩!(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