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明秀校区举行各分党校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

文章来源: 作者:文/刘清灵 图/何露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7时,我校明秀校区各分党校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在明秀校区会堂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李黄喆琴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本次培训班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主持。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坚持发展标准,强化教育管理》。李黄喆琴老师从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基本要求、如何加强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在第一部分内容中,李老师重点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组织路线以及新时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要点;在第二部分中,李老师强调了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重点,尤其是要严格执行党员发展程序,并结合案例说明了在填写党员材料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在第三部分内容中,李老师围绕新时代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她谈到,党员的管理是按照党组织、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通过一定的手段和方法使党员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的工作,广大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将思想和行动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进行统一。

最后,李樱花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广大党员要主动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