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1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601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文嘉主持。

本次学习会共分为十一个专题。第一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文嘉同志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学院法律系龚战梅教授作学习体会发言;第二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学院党委委员罗永仕副院长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学院社工系黄鹏丽博士作学习体会发言;第三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由学院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法律系主任陈文琼博士、教授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法律系权大国博士作学习体会发言;第四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学院党委委员玉长文老师就专题内容以书面材料形式作了中心发言,社工系付敏红老师作学习体会发言;第五专题是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由学院党委委员袁锐博士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社工系和秀涓老师作学习体会发言;第六专题是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有学院党委张建梅副书记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第七专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由学院卢明威副院长作中心发言;第八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由学院党委委员梁锋老师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第九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由学院专职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劳东园老师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学院专职辅导员文丽老师作学习体会发言;第十专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由学院纪委委员卢臻老师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法律系覃淮宇老师作学习体会发言;第十一专题是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由历史系主任、历史教工党支部书记庞广仪教授就专题内容作中心发言,由刘方富老师作学习体会发言。

会上,尹文嘉院长对19位同志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1.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学习主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