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图/文:谢贤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响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5月26日晚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地理楼309室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活动,由孔提英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上,孔提英老师围绕着:“学习党史,知史鉴今擘画未来”“从百年党的奋斗史中汲取丰富的精神滋养”“学党史,坚定信仰,做有为青年”三个章节,系统梳理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要求,深刻阐明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在党史中能学习到什么”“怎么样更好地学习党史”等问题,为支部全体党员指明了学习方向和重点,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内容。

孔提英老师在结语中对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寄予了深切期盼。她表示,今天,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也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课上,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加深了对党史教育学习的认识。(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