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7日晚,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该院邀请了学校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作 “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报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主持。

黎先副部长整体分析了当前高校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全面解读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政策要求和党员队伍建设目标,进一步阐明党员同志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引领全体党员正确认识高校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系统梳理了党员培养教育和考察发展工作中的关键节点,通过丰富和详实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党员的发展和考察各环节进行政策解读和实操指导。本次专题培训不仅仅是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和党员教育课,也是给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韦柳温同志在党课结束时表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扎实做好党员日常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真正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党员队伍的建设工作。(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