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卫国副院长到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作主题宣讲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卫国副院长到本科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主题宣讲。

宣讲中,王卫国老师主要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征程。王老师以苏联解体为例讲述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强调要全面、正确地认识和学习党史。王卫国老师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他从十月革命讲到党的成立、从北伐战争讲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的成立讲到了新时代的辉煌。同时,王卫国老师还结合时事,生动形象地给同志们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王卫国老师在宣讲中强调作为马院学子,要在马信马、在马言马,要坚持和坚定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

本次党史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有利于同志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