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院运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温秋颖 图/张晨 吴方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选拔优秀运动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院运会。10月16日上午,院运会开幕式在五合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院运会开幕式的有团委书记元钊、辅导员李宏晨,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仪式。

开幕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团委书记元钊致辞,他预祝了本次院运会能够取得成功,并希望运动员们能够秉承“参与第一,友谊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意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仪式第二项,由运动员代表21工商1班程璐璐宣誓,她代表所有运动员宣誓将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参与到本次院运会中。随后,来自20营销班的裁判代表叶一凡宣誓将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严守规则、公正裁判。最后,辅导员李宏晨宣布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院运会正式开幕。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是强国的旗帜,它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该院开展院运会旨在响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精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缔造阳光校园,永创经管辉煌。(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