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海螺水泥公司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招聘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李紫萱 图/吴方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海螺水泥广西区域公司到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教学楼召开招聘会。北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钱进及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家瑶,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2019级与2018级学生参会。

招聘会首先由辅导员刘家瑶介绍北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信息,使在场学生建立起对该企业的初步了解。接着由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黄勇对海螺水泥公司广西区域子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向求职学生展示了国企的实力及目前就业的优待。随后,该公司人事管理梁远峰对公司的各类培养政策进行介绍,内容包括:晋升空间通畅、成长规划清晰、薪酬待遇优厚等。最后,由钱进总经理进行总结。

招聘会最后,企业向应聘者收集简历信息,并根据需求对求职学生进行初选,并组织应聘者进行面试。企业人事负责人依据面试结果,综合能力等招收应聘者,本次招聘会至此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坚持将优质企业招聘“引进来”、优秀在校学生提前“走出去”,双向促进毕业生就业。此次招聘会为该院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推动了该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