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5日晚,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入党启蒙教育开班典礼隆重举行。活动由该院党委何英姿书记主讲,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人员为2021级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由何英姿书记致辞。她表示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接受党课知识的培训是一件十分特别的事情。她希望广大新生能够认真学习,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党课学习中,把学、思、行三者有机结合,将党史知识记在心中、认真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黄慧芳向同学们说明党课培训每节课的培训内容和关于党课培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且要求同学们需要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党课学习。

开班典礼结束后,何英姿书记为同学们带来党课培训的第一讲《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正确选择》。课上,何英姿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建党百年历史,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以及无数前赴后继,为心中信仰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对祖国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讲述共产党员的坚定理想与信仰,何英姿书记告诫所有新生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人生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以及党课第一讲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端正入党动机,也让步入大学生活不久的同学们对于理想信仰有了更深的思考。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树立坚定的理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