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第六届委员培训第一讲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8日晚,旅游与文化学院于武鸣校区召开旅游与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委员培训第一讲。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杨菲菲和孟宪喆主讲,该院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会议主要讲授了基本工作技能和相关仪器的使用。首先,由执行主席孟宪喆讲解台签的制作、公章的使用、公文写作,以及工作汇报程序和学生活动场地申请流程,帮助各负责人深入了解工作内容,熟悉工作流程,提高个人工作能力。接着,由执行主席杨菲菲讲解办公仪器设备的使用,使各负责人对电脑、投影仪、相机和话筒等办公用品的操作步骤和办公用品的正确置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利于日后协助学院工作顺利展开。随后,主讲人进行现场提问,加深了负责人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与掌握。最后,执行主席指出团委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对负责人提出要求和建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其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提醒和培训,为本次培训会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会议,负责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有了极大的提升,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保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