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19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李强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一共有四个议程,首先由张瑞副院长针对该院开学以来教育学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教育硕士评估工作、新生研究生导师的分配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其次徐延宇副院长就两基项目申报做了动员,徐副院长肯定了该院教师今年在两基项目申报及青年基金项目申报的成果,并围绕两基申报中心,从基金项目的申报,到相关政策的变化,再到该院项目基金管理体系的介绍,为该院教师申报基金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随后,李强院长就教育学专业认证工作再作动员。李强院长指出,教育学专业开展认证工作,关系到该院博士点的建设及教育硕士的发展,作为教育学硕士点、博士点的基础,要打牢根基,夯实基础,通过教育学的专业认证,为该院教育学博士点和硕士点设立和发展提供强大助力,为此李强院长围绕着“六个标准”和“九个痛点”,做出了相关的工作部署和对今后学院学科建设的展望;最后,由庞芳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本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传达李丰生书记、李传起校长在2021年春季学期重要工作通报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第三季度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情况。

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旨在凝聚人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学认证注入强心剂,为庆祝该院成立20周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