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体育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图:杨青 / 文:商兰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研究生党支部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举行“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的体育活动。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黎黎老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书记徐玲同学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在活动中保持高度的热情,充分展示能力和潜力。

在拔河比赛环节,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书记徐玲的组织下,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以男女混合组队的方式进行。三支党支部队伍分别对抗,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一声令下,拔河开始。一时间场外加油声、欢呼上此起彼伏,场上的队员们喊着号子“一、二、一、二”进行了激烈的拔河。在拔河比赛的过程中,所有党员都深深沉浸到了活动里,做到了坚持到底,决不放弃,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大大加强了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展示了党员同志不怕辛苦、永不放弃的顽强品质。(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