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爱寝大作战”宿舍风采大赛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丰富学生宿舍生活文化,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爱寝大作战”宿舍风采大赛,本次大赛由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

本次比赛主要以海报设计和宿舍文明检查为主。其中海报设计可以通过手绘、摄影等形式展示别具特色的大学宿舍文化。同学们通过海报设计表达对宿舍文化、校园生活的感想等等。宿舍文明检查又两个考核项目,一是学院组织评议小组进行宿舍文明实地检查,二是参赛宿舍进行ppt展示,介绍宿舍风貌、宿舍卫生、宿舍特色等等。经过评委老师们地认真评议,李苑等2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周航安等4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欧颖等6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杨鸿婷等26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宿舍风采大赛地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创造了文明新风尚的宿舍环境,还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沟通,共同美化宿舍环境,营造家一般的温暖。与此同时,也展现出该院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