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大美校园”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2日,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大美校园”主题活动。

“大美校园”主题活动主要通过广泛征集展示校园之美的摄影作品和绘画作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校园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同学们非常积极地参加本次活动,探索和发现校园的魅力。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摄影作品135个,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征集到绘画作品21个,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通过发现学校的美来激发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鼓励学生完成艺术作品,展现美育成效,点缀精彩的校园生活。(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