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光盘行动 你我做起”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惜粮食、勤俭节约,传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13日在美术楼201室举办“光盘行动 你我做起”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思政部承办。

本次的知识竞赛以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部分同学进行参赛。这次比赛以试卷考试的形势进行,笔试的答题时间为一个小时,在比赛之前首先由工作人员来进行主持和宣读考试要求,然后开始正式考试,每个同学都是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的完成自己的答卷,工作人员在考试途中严格监督。在时间快结束时同学们也开始陆续交卷,答题结束将试卷交给指定工作人员后大家都自觉有序的离场。最后,本次活动获得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42名。

一粒粮食莫小看,时时节约堆满仓;一滴水莫小看,积少成多可抗旱。本届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大家对粮食被浪费的认知和增强了勤俭节约的意识,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