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洁净校园 清新你我”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4日开展“洁净校园 清新你我”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建立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分好工后,志愿者们开始清扫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域。他们清理沉积的落叶,捡起路边的垃圾,整理共享单车等等,在互帮互助中感受团结协作和劳动的成果。校园的整洁卫生需要全体师生一起构建,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建设出力,相信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丽,更加和谐,更加充满活力。

经过这次清扫,校园内的面貌焕然一新。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多,他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了劳动人民的辛苦,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的劳动素养和综合素质。(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