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5月3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地化楼B111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莹同志强调大会纪律,宣读大会流程。接着,覃晓盛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自传、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覃晓盛等9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覃晓盛等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覃晓盛等9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刘莹同志对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其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力争上游,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还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