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武二-121教室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该院党委余敢才书记、党委陆彩莲组织员、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黄春连同志、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莹同志强调大会纪律,宣布大会流程。接着,苏婷等21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的表现情况。随后,组织委员韦荣亮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紧接着,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苏婷等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余敢才书记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长期以来在党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本次大会流程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并详细讲解了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风范和素养。此外,余书记还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支部组织生活都应有新的收获和进步,不断提升思想和理论水平,学习典型模范,做一个有思想、有责任、有使命的有为青年。

此次支部大会,得到了该院党委的重视和关心,对基层党支部的实际工作给予了多方面的具体指导,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先进性,不断建强党的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