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优化党组织设置,6月6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武鸣校区武二121教室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主持。

本次换届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伊始,刘莹同志强调会议纪律,并宣布此次大会流程。新一届支委会设支委3人,候选人预备人选14人,差额选举9人,其中支部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随后,刘莹同志宣布候选人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产生。接着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是支部书记谢祖耀同志、组织委员刘瑶同志、宣传委员冉景宏同志。最后,刘莹同志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能够热情为支部发展服务,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加强学习、踔厉奋发,并号召全体同志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支部换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操作规范。通过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党支部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目标和方向,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