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武二109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韦海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姜玉媚同志进行考勤点名,强调会议纪律,介绍会议流程。随后,与会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周锡祥等17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传、入党志愿书,汇报近期表现等情况。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向大会报告其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周锡祥等1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接收周锡祥等1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张焱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牢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学会反思总结,勇于正视自身不足,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取得更大进步,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发光发热。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扩大了支部力量,而且也不断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发扬好的作风,改进自身不足,做到组织和思想都入党,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