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武鸣校区地化楼C413党建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该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余敢才书记主持。

余敢才书记首先指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在于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把党的建设、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筑牢办学治院政治根基。余敢才组织与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照学校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措施落实情况任务分级表,对党委的各项工作材料进行了检阅,要求与会人员对26项重点工作措施落实的制度文件、会议记录、活动方案、活动总结、新闻宣传稿件等支撑材料进行认真细致地梳理、汇总和自查,有遗漏和不足之处要立即整改。

本次专题学习会,对该院党委及各支部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重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自查自纠,对进一步提升该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