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举行2022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上旬,初等教育学院在综合楼510室举行2022年大学生征兵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韦文平主持。

会上,韦文平对大学生参军基本条件、报名时间、应征入伍流程、参军入伍优待政策等相关政策做详细解读和介绍,并从参军入伍职责神圣无上光荣、参军入伍使命光荣永不后悔和参军入伍正逢当时三个方面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期间,师生就应征入伍的政策解读疑惑进行互动交流。会后,以班级为单位发放征兵宣传手册。

此次会议的开展勉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积极主动作为,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和中国梦,为学院下一步做好征兵工作奠定思想基础。(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