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到初等教育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上旬,学校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莅临初等教育学院进行党建工作指导。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指导工作会。

会上,何聪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汇报了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进度和计划。黎先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会前查阅学院的发展党员材料、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工作台账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他希望学院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把学生党建工作抓好,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并继续把党建工作与专业工作深度融合贯穿始终,不断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向纵深发展。期间,黎先还对学生支部书记提出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出解答。最后,何聪代表学院党委作出表态,表示将以此次工作指导会为契机,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各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强化党建服务水平。

此次工作指导会的开展,使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目标,为学院接下来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丰富经验和坚实基础。(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