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魅力之域 锦绣前程”——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级音乐学专升本班班级举办采风汇报演出

文章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提高学生艺术实践的能力,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展现各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8日,“魅力之域锦绣前程”——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级音乐学专升本班班级采风汇报演出于武鸣校区音舞楼音乐厅举办。参与本次演出活动的有学院王德才老师(班主任)、黄卡旋老师、韦浩洋老师及学院部分学生。

本次汇报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共有十五个节目,包括《谷满仓》小组合唱、《喜讯》情景剧、《糖果仙子舞曲》钢琴四手联弹、《昭君出塞》独唱、《爱如潮水》二重唱、《遗憾》情景朗诵、《萱草花》合唱、《月光近,月亮远》二重唱、《忠城》情景剧、《斯拉夫舞曲第二集第1首》钢琴四手联弹、《我爱祖国的蓝天》歌伴舞(尾声大合唱)等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异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整体质量良好。最后班级汇报演出在《我爱祖国的蓝天》尾声全体参演人员大合唱中顺利结束。
此次汇报演出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未来的向往,寄予了美好的希望。(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