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党委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并走访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双创”工作要求,部署下阶段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工作安排,文学院党委于6月17日上午召开了“双创”工作推进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旷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主持会议,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旷晓霞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历次“双创”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要求相关党支部认真落实,推进有力、守正创新,把握好重要措施落实、示范作用发挥等关键环节,有力推进该院“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围绕着建设目标、具体措施、困难问题等方面,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毅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样板党支部与教工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思路。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亮亮也表示要加强支部共建,严格落实学院党委要求。与会人员就具体的建设方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充分交流了具体思路。

旷晓霞副书记表示,该院“双创”工作有思路、有方法,对于相关党支部的建设,学院党委定会全力支持、全程跟进。要求全体人员坚定信心决心,准确把握双创工作重点任务,确保接下来的工作取得实效。

接着,与会人员前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走访参观,经管学院辅导员刘家瑶陪同。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经管学院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场所,观看了经管学院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宣传片与验收材料汇编,并就“双创”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本次“双创”工作推进会与走访交流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明确思路,完善“双创”项目建设方案,并学习先进、取长补短,助推该院“双创”建设取得实效。(编辑/李炎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