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顺利开展“礼赞百年团史,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文/潘雨葶 邱大成 王治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拼搏奋斗精神,谱写新一代青年学子的青春华章,增强组织育人实效,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向上,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6月12日至6月19日面向本院全体学生开展“礼赞百年团史,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要求所有团支部参与,大一至大三各团支部为线下活动,大四年级和研究生团支部因学业繁忙转为线上开展。各团支部以团史知识趣味竞答、观看团史主题影片、经典合唱、小组演讲、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活动,帮助同学们全方位的认识到共青团艰辛而充满传奇的发展史,进而明白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

各班级团日活动既突出了重点,又全面活跃,班级全员加入到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汇集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各团支部学习教育形式,增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百年历史的认识,使得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产生了新的理解和感悟。(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