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文/陈欢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总结本年度的工作,推动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与改进,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生会于6月19日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会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主席团成员冯盼盼、杨业莹和黄雨欣,以及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与志愿者。

会议伊始,由冯盼盼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她肯定了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部门能认真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总结出经验教训,在工作上有所创新。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对本部门工作做出总结,指出问题所在并进行反思,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最后,通过进行“击鼓传花”、“你划我猜”、“数字抱团”和“掰手腕”等简短的游戏,活跃了会场氛围,拉近了各成员之间的距离,加深彼此的情谊。

通过本次会议,地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更全面系统地了解以往工作的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学生会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