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口罩创意设计大赛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8日至6月20日开展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为主题的口罩创意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充分结合该院专业特色,鼓励同学们利用绘画涂鸦、电子路径设计等方式进行口罩创意设计,在单调的口罩矢量图上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描绘出来。同学们用艺术的画笔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对资助政策的深刻体会以及对祖国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等,在一笔一划的描绘中,增添了面对疫情、面向未来步步前进的信心与动力。经过评委们地认真评议,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24名。

本次口罩创意设计大赛为该院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特长的平台,以资助政策宣传为导向,紧扣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资助育人主题,强化了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