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足球队荣获我校第二届“超级杯”足球赛季军佳绩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5月15日-6月15日,我校第二届“超级杯”足球赛在武鸣校区上演。球赛旨在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对体育竞技的热爱,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

6月13日,历经五场激烈地比拼,该院足球队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队伍再次相遇,展开对决争夺季军。上半场结束前该院足球队接连失误让对方踢进3球,下半场该院拿回主动权,多次把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最后连扳三球将赛事末尾拖入了点球大战,我院最终赢得了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球员们挥洒汗水,不畏艰辛,奋勇拼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热血、激情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比赛结果体现了该院体育竞技的较高水准,也保持了该院足球赛事的较好成绩。最后,再次祝贺该院足球队荣获季军好成绩!(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