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筑梦青春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茶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筑梦青春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茶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团委书记秦晴、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茶会上,师生欢聚一堂,共忆往昔,共话未来。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轮流做自我介绍,汇报就业进展、未来规划,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和所获,并向学院与同窗好友赠予真挚祝福。苏学权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大学的各项任务,并送上毕业前的殷殷嘱托,希望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用勤恳努力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在场的毕业生们深受鼓舞,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茶话会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茶会寄语毕业生们深切期望与祝福,营造和谐美好的毕业氛围。(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