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515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明、经济系主任程皓、人力系主任徐来朝、营销系主任卢忠东、辅导员刘家瑶。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会的毕业生讲述自己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困境以及对未来的规划。随后,老师们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进行精准指导。卢忠东建议学生改变就业观念,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从基层做起;程皓建议学生将简历差异化,凸显自己的独特性与竞争力;徐来朝建议学生要先对招聘单位进行一些初步的了解,更加精准有效的投递简历。最后,纪明书记进行了补充和总结,他表示岗位的选择比就业单位的选择更重要,同学们要抓住机会,脚踏实地,目光长远。

在会议结束后,学院为了更好促进就业工作,将会在后期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求职现状,继续研究制定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的方案并抓稳落实。(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