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3届音乐学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保证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地进行。6月2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武鸣校区音舞楼A3020教室召开了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教学教研部主任王海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黄玲副院长及教学秘书邓琳琳共同主讲。2019级音乐学全体本专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黄容伟书记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认真开展教育实习,在实习时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等,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大学三年中的得与失,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中去。同时,要调整好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接着,黄玲副院长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从教育见习的目的、纪律、内容、形式以及具体安排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全面讲解,重点讲了集中学习、自主实习和异动实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择实习的形式,在实习期间注意交通问题、经费问题及安全问题,在接下来的教育实习中克服困难,保证实习的顺利进行。最后,教学秘书邓琳琳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经费等问题悉心地做出了解答,提醒同学们注重人身安全,发挥互帮互助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习的内容和要求,更有助于同学们形成科学的实习观。最后,预祝2019级音乐学教育实习圆满顺利,生活、学习双丰收。(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