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6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刘家瑶、李宏晨、勒韦倩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开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嘹亮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两面校旗也随着催人奋进的校歌旋律徐徐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自豪的心情,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三面旗帜。升旗结束后,李宏晨做了简短的讲话,他说道:首先,全体学生要积极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中去,杜绝作弊,做到诚信考试;其次,临近暑假,同学们要严防传销及网络诈骗,注意各项安全及疫情防控。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庄严的国旗不仅高高飘扬在校园的上空,更飘扬在该院学子的心中。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学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对待学习和生活。(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