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协“绿色毕业季,环保致青春”毕业季环保公益衣物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6月2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武鸣校区开展的“绿色毕业季,环保致青春”毕业季环保公益衣物回收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22天,回收物资累计1500公斤,相较于去年增加了300公斤。

在回收活动中,该院青协发挥出了强大的凝聚力,联合各班征集的志愿者们一起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活动,得益于前期的活动宣传,今年预约募捐回收的人数颇多,每天都有不少的同学预约上门回收,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激起了志愿者们的干劲,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撸起了袖子参与到了志愿工作中来。在炎炎烈日下,在校园的每一栋宿舍楼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志愿者提着大大的回收袋回收物资;有的志愿者拉着推车运送物资;有的志愿者给募捐物资打包分类。最终,志愿者们将一袋又一袋的旧物,一份又一份爱心,通过飞蚂蚁平台送至有需要的地方,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再利用。

本次毕业季环保公益衣物回收活动既让资源得以循环利用,也提高了同学们环保意识和理性消费的观念,更是发扬了同学们的爱心与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有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温暖,用环保,致青春。(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