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走访宿舍慰问送别毕业生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侯俊云、毕耀宇,辅导员刘家瑶一行走访学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宿舍,在学生离校之际,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学生宿舍,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就业求职情况及毕业去向,提醒同学们要妥善办理好毕业相关手续,并表示学院将是学子们永远的家和坚实的后盾,欢迎毕业生学子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回来给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奋斗经验”。与此同时,刘家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有序校园环境,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做传递学院正能量的践行者和守卫者。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学院和老师非常不舍,老师们的关心和寄语使他们深受鼓舞,心中增添了幸福感和归属感,学院的辛勤栽培和深切关怀会化作他们前行的温暖力量。毕业后会常怀感恩,努力提升自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