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诚信立身、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学生诚信意识,做到文明离校,增强资助育人成效,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13日至6月17日组织2022届毕业生开展以“诚信立身、文明离校”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

在本次诚信教育活动中,各班资助委组织本班开展“诚信立身、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共同学习广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全区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号召同学们毕业后按时偿还助学贷款,诚信做人,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将诚信教育贯穿于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强化对诚信教育、文明意识及法律意识的宣传,提高学生的感恩意识。(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