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狮山公园清洁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同学们的文明服务意识,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5日下午开展了狮山公园清洁活动。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于学校图书馆前集合,清点好人数后一同前往狮山公园。到达狮山公园后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待每位成员领取垃圾袋后,各小组就前往指定区域进行清洁活动。在清洁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地相互配合、参与清扫,仔细、认真地检查地上是否有垃圾。同时,志愿者们也得到了来自公园里的工作人员和市民们的称赞。清扫活动完成后,志愿者们一同在狮山公园清风广场集合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近距离感受大自然,以实际行动宣传“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并深刻地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