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学习研讨的要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4月2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于明秀校区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颜主持。

活动开始,王颜同志带领大家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意义,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志们不仅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其次,全体党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成果汇报及心得分享,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认识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随后,活动进入知识问答环节,同志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最后,王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希望同志们坚持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

此次活动有助于支部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