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宣传骨干暨校园宣传培训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5日下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召开学生宣传骨干暨校园宣传培训会。旅游与文化学院学生会网络部、各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易班工作站及2021-2022级班级宣传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学校党委宣传部王毅老师进行新闻摄影培训。

培训课上,王毅老师介绍了单反相机的基本知识、工作原理,并结合会议新闻的拍摄特点,讲授拍摄姿势、构图、拍摄参数设置等技巧与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实战拍摄的活动照片进行讲解与赏析。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培训中,既有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实战经验的演练,有利于提高学院宣传骨干的工作技巧和工作能力,为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奠定基础。(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