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5日下午,为了推进2023年毕业生的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召开了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明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韦海鸣,副院长丘兆逸、何玲玲,办公室主任梁小霞,全体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宏晨老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毕业生的帮扶情况等进行了汇报。纪明书记首先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就业工作当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跟踪服务、就业情况统计。二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班级和系各自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层层压实就业推进工作。三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学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帮助学生就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和指导,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有利于学院顺利开展就业工作。(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